『One more item checked on my bucket list』

(人生願望清單,又完成了一項。)

 
在痞客邦的首發,就獻給我在2013年參與完成的迪士尼作品 - 最近紅翻了的「冰雪奇緣」的 Let It Go 吧!

雖然我擔任配音的角色是那位沒有超炫"起厝秀",有點沒梗,有點太單純又手忙腳亂的妹妹 - 安娜公主

(還是當初老師選上我,難道是因為個性跟安娜有重疊的部份??)

但在前陣子,有一次受邀於PTT板友舉辦的「冰雪奇緣跟著唱」場次,在三百個人面前帶唱 Let It Go 之後,

我終於感受到這首歌的超嗨傳唱威力了... (攤)

 

那天回家之後就沒法停了,一直彈一直唱!還唱到把歌詞都背起來了這樣...

決定把麥克風架一架,錄音軟體 load 一下,於是...

 

台灣中文版推出之後,音樂部份意外的廣受好評(我真的也很驚訝,本來以為沒人會在乎)

在 YouTube 上的這些留言可以看得出來,配音員的用心果然感動到大家的耳朵了!

在錄音室裡演了半天,關了好幾個小時,終於感覺是值得的啊啊啊~重點是音樂寫的太棒,經典迪士尼爽歌啊!

小妹我製作了一個錄音室高清版的影片,來聽聽安娜充滿愛與勇氣的歌聲吧~

 

最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台灣中文版配音的傑出團隊夥伴們,

每位老師在錄音室的演出都令人驚艷,都是多少年的經驗累積與才能的激發... 嘖嘖嘖

這次非常幸運與專業配音老師們一起工作,讓平常打轉在電視歌唱比賽跟音樂創作的我,學到的大大多於付出,

也在我的演出經歷上多添了一筆可遇不可求的里程碑,人生清單上的紅色大勾勾。

有得吃又有得拿,你說是不是很划算~

 

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歌,多多分享好聽的音樂~ Music never dies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craziecuti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